有陸陸續續,私下或是公開問過班上,大家做畢業紀念冊的意願

""價格""、""美感""、""設計""、""照片""...很多意見,很多很多

我知道大家都很害羞開會的時候都不敢說,所以囉可以私下跟我說...

網路上跟我說,晚上CALL我出來說?(能免則免了) 都是可以的唷

----------------我是分隔線---------------------

今天晚上我們經過長達2個半小時的開會,進行廠商自我介紹,以及

....選出廠商....這非常重要的

因為這關係著他未來,好多個月跟我們密切的合作,包括有攝影、團照、畢業活動、畢冊、周邊商品等等

當然是在簽完約才算,所以開會全程錄影紀錄,發問等等都有紀錄。

以下是我對這三家廠商的介紹,以及最後得標的廠商

上印山

育特里路

全芳



上印山

主打整體設計,系統化的幫各班各系設計排版

也有專門開課授與教學,油印方面採光鮮亮麗的風格

合作學校有雲科...等等很多間學校都是多年合作







郁特里路(96級去年合作廠商)

是一群,以前也是畢聯會各級代表的人,所成立的公司

比較活潑,多樣,設計也都不錯有那種預熱會變化的封面

包裝上就與上印山於伯仲之間...

影響評分最重要的是...去年與學長之間有過糾紛

但是廠商們,堅持不多做說明

所以我幾乎把他們排除在外了

DM呈現方式,是用把歷屆的畢冊封面做成明信片,非常有收藏價值唷!!

PS其中"喜年來"為96級畢冊









全芳

之前聽這名子感覺就有親切感(我芳和國中畢業,題外話)

在第一階段,我給的分數是給跟郁特里路同分40(滿分50)

我也很看好這間,因為它有一個很棒的設計,雜誌風格

今天廠商的介紹,發現他們的包裝也是別出心裁

有皮革的包裝風,立體的旋轉包裝,讓殼子不只是殼子

可以是畫框...可以是裝飾品...但是我還是喜歡皮革箱子...質感壓!!!!!!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提供個人化封面...如果最後投票的封面

妳真的不喜歡,廠商可以幫你"""量身訂做"""一本你自己為主題的封面

當然大部分看到,都是把美美的沙龍照當封面,做的很樣雜誌...好優!

酷吧!

DM設計是使用,可以變形的卡紙,蠻特別的










最後這張DM的第5項廠商承諾,神秘大獎就是,如果得標,畢冊完工那天,抽出一班

-----全班免費-----不用說了一定是航電四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造成全場的轟動...

最後開票統計:::

上印山 57分

郁特里路 60分(第一階段第一名)

全芳 83分壓倒獲勝

郁特今天的講解真是扣很多分!!@@

糾紛事件還是要說清楚的好,責任歸屬等等

名譽是比賺錢還重要的...社會真殘酷壓

今天特別感謝陪我去的同學,很感謝你的陪同

沒人討論真的很囧...超囧...我今天這悟空頭,被人家問為什麼要抓這樣??

我在這回答:

我怕我禿頭,老了沒有機會體驗了

以上報告,無商業性質,單純跟全班報備,希望大家購買踴躍

壓低成本

都有美好的回憶 BY將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rt52 的頭像
    albert52

    轉變.點.線.面

    albert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