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首度去北港,結果就是為了我想抽之籤,室友們就聚集約下午出發,早上是我們的校慶,好久沒有8點多就出門了,大四跟本沒有那種上午第一節的課,最早的課也排在10點後,對於運動會真的是感覺是讓費時間,不過就當同學會吧,難得可以看到很多同學就去點名一下吧@@

這是飛機係的班牌蠻帥的!!用的是紙模型唷,我有做過一台1:8的小架的,比起這架真的小很多QQ

我們航電四乙走的是聖火風~慶祝奧運~想到看中華隊的時候HIGH到炸掉,因為是用數位電視,所以每次都慢了1兩分鐘,常常聽到對面棟樓在歡呼,然後過沒多久我們也看到精采的一幕,也開心的大叫,還被吵到房東上來,對不起房東顆顆真的太HIGH了...

準備出發去北港囉,一行人一共5+3我就索性不騎機車了,小50會拖慢隊伍,搭上朋友的汽車網北港衝囉,從虎尾出發大概30-40分中就可以到了,同車的還是我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同學,真是有夠巧順便跟他聊聊天,地球真的很小!呵呵,一走到朝天宮範圍賣香、燭的阿婆瞬間擋在車中間...老實說我嚇到了,幾乎是拼了命了那位阿婆,指引我們停在紅線上,怪怪然後開始引導我們買金紙、香,推託之下我們最後什麼也沒買(窮學生阿),阿婆很不開心的說停吧!!不買沒關係掉頭就在搜尋下一輛車,可怕阿婆遠離了,走進廟裡用手誠心的拜大致逛過一圈,剩下室友們陪著我,投下香油錢拿了一把香一共9支,焚香後向媽祖婆說出名子、八字、地址、所求,然後過些時間在擲筊,詢問是否把我的資料調出來了,如果笑筊、陰筊,代表還沒查好要在廟裡載走走,如果聖筊,走向籤桶抽一支籤,手擲籤擲筊這次要連三個聖筊,不然就要把籤放回去重抽(我一直以為大概要擲1-2小時),第一支擲了第二筊就笑筊了,只好把籤放回去,再抽一支結果神奇的一次連續三個聖筊,自己都不敢相信,師父我問是求什麼?我說問婚姻、前程(同學說這方向太大,解不出什麼,之後也有這種感覺)。解簽的師父說:我詩句裡有祿馬拱前程,代表我要以後做事情要專心,命中需要貴人相助,要敢跟別人說話...。我又謹慎的詢問說那馬祖婆給我的籤還有建議什麼嗎?老師父說沒了就這樣,也不知道是吉是凶,貴人你在哪阿~~其實這些神佛之說心靈的安撫還不錯啦!但是我是不會沉溺在這裡面,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就跟看書一樣"盡信書,不如無書",要變通活用,建議放心理繼續經營著自己為來的生活、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