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是某某某,前十年的工作經驗是當網紅,

頻道累積xx億次觀看,並且有xx百萬人訂閱,

最棒的事,影片剪接,片頭,音樂都是自己找來的,創作的,

用家裡的電子鼓,電吉他還有ipad pro內建的的GarageBand去排版後置,

也愛用有版權的音樂,圖片,每一個教學,

外拍或是Vlog都是自己來,當然,業配等等的影片,會花錢,

給認識的,公關公司協助剪輯,給我經驗,由於,這份工作,這

10年間,也累積同業人脈,謝謝很多業界先進的提拔,

擔任xxx總監的位置,生也有涯,而學也無涯,希望能到貴校,

......

以上是我夢到的。

 

 

相信,

這孩子會拿到很好的工作機會,無論他在哪,無論他在何處,

不管自己拿到的牌有多爛,一樣認真打,打10年你就會變成...一個打10年的人?

 

===叫我分格線===

 

今天小弟想談論的是關於,制度,到底合理不合理,

法案,

是保障人民最低,象限的一欄,但是,法律千萬條,要用沒半條?

自從看到,勞基法的這場Show後,醒覺了!!!這群人真的再亂搞啊!!!天啊!!!趨勢日益嚴重啊!!!

參考一些G20國家,個人深深相信這些

  立委諸公(幫你挪抬不用謝我)...其實都考察過,也都是頂尖聰明的人。請多一點慈悲心。

拉回正題

網紅

那麼多了?

配套呢?

我懂,電腦應體裝修,工業電子,冶煉,精工,都很重要。

但是,當一個政府,機密都可以來當抖音,機密都可以當...

 

政策也給我用yt...那你把新聞局直接外包,外包給一日google的邰哥(阿公)好了,

從30幾個部會,輪流拍一個一日,然後,公投,看要廢掉哪些部,哪些官,

把錢,預算,省下來,給陸軍官校,辦校慶,修改中正廟,還有讓我們後山的孩子,有便當吃有老師教育他們。

 

真心希望,

 

這是一個更好的台灣,

 

真心希望

 

認真做,總有一天我們會被世界看到

 

當第二次被TFT刷掉後,承認超齡了好嗎?(翻桌)

TFA是很棒的一個團體,創辦人23 歲女性,優良傳統,

多數人意見,到立法,才是正道。

 

這種從上到下立法,是40多年因為戒嚴的毒瘤,肯定要根除,肯定的,

 

但是,用化療,放療,手術,可能殺敵1000自扣血700,不妙啊

 

生在戒嚴後的一代,

自己必須負責人的,擔起這個重任,當然,人言為輕,需要大家的加入,

如同TFA一樣,認真,努力做,

 

少說話,2019讓我們,平台上見吧!!

go go

 

馬克,瑪麗,謝謝你們在嘖嘖上,好的示範。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又繼續做夢去了...晚安,早安,午安(怕沒見到我都一次說)

arrow
arrow

    albert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