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都奮發努力,

傳產失去動力,那世界就亂了。(機器人做傳產)

金字塔總是上面是尖的,當大家都想往上,

那地基呢?

總是要犧牲一些人,大家都不希望是自己,

但是,不能鴕鳥心態,

看看案例後,就要有危機意識,不是嚇自己,

讓自己有經驗,就是成長吧,累積、老人家。

最近,遇上一個學弟,

嚷嚷著:『休學過了、全系最後也當過了,

往好處想,我可以當最後,

這樣就不會當到別人,總是要有人最後。』

這是好處想嗎?走向自己容易獲得的,

迎接舒服帶?就這樣放著爛?這叫正面?

先生您搞錯了吧!

這不是好處吧,我回他說這句話邏輯上有問題,

正向的思考,古人懸樑刺骨、臥薪嘗膽,

時時提醒自己,人類最棒的功能就是忘記,

最差的也是這功能,時時提醒,不要因為忘記兒懊惱,

那是個好功能。我還曾撰文歌頌過"忘",

活在當下,做能努力的,

本人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保住我的學籍,

小目標呢,就是圓滿解決最近自己製造的新聞,

回想起來真的很閒...(沒事找事)

都說要當個壞人,然後又做出笨到會跌倒的事情,

還好我臉皮厚)))))))))),(兩顆土豆都打不穿,擦面素力達姆(誤)就會好)

只是歇斯底里會被些熟人看到,

千萬不要把我供出來哈哈(不是說臉皮厚哼哼)

難免還是要演一下,嬌羞的一面。

不過挺失敗的,

信貸真是的一個未知的東西,

經過這幾天了解了一點,

也發現新聞常客的消基會,只是法人org

政府好像沒有對消費行為多加管制,

笨的就只能認賠殺出了,

局外人總是看事比較清楚,跳出來,

只能說我真是個害人的笨壞人,哈哈

浪費了雙方寶貴的時間(還是三方,缺一)

寅吃卯糧,是絕對不行的,

只希望我不要在有任何情況,任何地點,

因為任何人,違背自己的大前提了,

會那麼受創的罵自己笨就是,

違背了自己的原則,怒...





冬天真好,不過我超級怕冷,

幾乎都不吃冰的,即使是夏天,

手腳有時候還會發冷(間歇性貧血?還是選擇性貧血?),
但是,

比起吃快樂大餐,冷就給他冷吧,

而且民族特色就是冬天躲懶,加上大節氣,


萬聖節、聖誕節、冬至、元旦、新年假期...blbl,
(怎麼前面幾個怪怪的)


而且食物也不容易變壞、酸掉,真好,

對於最高記錄吃晚餐,吃4-5小時的我真是一項利多,

XD難怪自己會加速生命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