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個說我寫的東西雜亂了,

排後面吧你。


本來就很雜亂,去朋友那邊留言,然後他回說沒人留言,

很難有寫下去的動力,

該封筆了嗎?


可略...
--------------我是分隔線--------------

昨晚夢到一個夢,

在下坐在一台巴士上,巴士緩緩的向前開。

到了一條街,往窗外一看,赫然發現都是流著血的人,

滿身都是鮮血,呆坐在路邊的一堆廢鐵中,

或坐或站,有的躺在路邊,有人在哭,有人驚慌著臉,

不知道這是哪條公路,

看遠一點,臉整個貼在車窗上,想多知道些什麼,

看到遠方冒著黑煙,

車子著火,清楚著看著,

身體、手臂被鋼架刺穿,想爬出車外的,

跌坐在路邊驚魂未定的,

先血淋淋的緊握方向盤的,

懷裡抱著小孩的,

試圖想拉出車中親人的,

快步跑離這人間煉獄的,

焦黑的,

變形的,

請問,這時候該想什麼?




在下在想,要怎麼下車?


然後我醒了。
------------------END------------------

算了我的文字就是亂,

有點不服氣是真的,

安靜點,該講在講。


講完抱怨的東西後,再來談些開心的,

2008年 
是很開心的一年,也是最痛苦的一年,

在新年一過完,就決定我這一年的痛苦,

去環島買了禮物,卻沒有收禮物的人,

把生日留給床部。

甚至連許願也忘記。

終於撐到12/25了,可以一次的吐出來,

08年選字,投票選出了個"亂"字,

在下認為08年,在我的周遭是個"轉"字,

轉了人生跑道,

轉了朋友,

轉了住所,

轉了信念,

轉了健康,

轉了時間,

轉了生活,

轉了家人,

轉轉轉,好運旺來一起來,
轉轉轉,人氣桃花一起來,

轉轉轉,事事順利一起來,
轉轉轉,吉祥如意運氣來。

歡迎09年,擁抱新年,在下開心的跑到家裡附近的山上去拍了些景,

相機還是用我的老婆相機,P8(銀)

伴著在下經歷了5年,副廠的電池3年後的今天壞了,快門數超過一萬,

很開心這一路上有他的陪伴,

由於本人文字的粗鄙,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相片吧,

也歡迎大家來跨年,

聽說年年爆滿,滿山都是人,機車停到炸,好像都是台*大、*科大,的人。

來這進行些甜蜜蜜的行程。不錯不錯。


前些日自都沒圖,是因為電腦USB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